close

如上標題,是我今年生活最重要的目標。當然,最長遠的目標必須要努力衝刺,希望未來十年之後,自己心中的目標可以慢慢實現。

昨天下午,自己到新光三越的誠品書局翻閱一些書籍雜誌,但是一本書都沒有買,因為有幾本書還沒有看,像「倫敦的崛起」、「湖濱散記」、「大亨小傳」、「邊境行走」及「請用文明來說服我」,因此趁9天春假期間,除了會持續運動體能之外,希望這幾本書可以看完,提升個人的知識與見解。

走出書局,逛到七樓的無印良品,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,一看原來是拳社的雅惠,因此跟她聊一下最近練得如何。聊著聊著問我說今年有沒有計劃旅行?我說,暫時沒有,要看自己時間而定,反而問她上一次旅行如何?她說還不錯,並說未來這一年只要工作順利,有機會還會去旅行。

很扎實而簡單的目標而努力。

回想過去這一年,自己的生活方式是在不變與變之間,不同的節奏有不同的思維與看法,我想應該是好事。在2012年初自己所設定新的目標,除了希望工作更好更穩之外,同時希望在拳社考核時能夠順利通過,當然自己的小說在半年內一定完稿,這些要努力持續衝刺,才能讓自己放鬆去旅行…

於是在今天的除夕,寫下自己的心得,相信只要會努力執行,一定會好的收穫。加油~人生是要不斷衝刺而精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市,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