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初,天空不似那麼悶熱,空氣中有時候傳來一陣一陣的風,這樣的風讓人心情很好。我想好好的把握住這一季,好好工作,多多體驗生活周遭的一切,希望在十一月初讓自己有著不一樣的收穫。

這一季是旅行的好時機。前幾天一位朋友在msn跟我聊一下初秋旅行計畫,在10月初計劃到日本.北海道走走。聽完朋友的規劃,讓自己非常悸動,想旅行,畢竟自己很久沒有出外走走了。如果一切順利旅行,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,轉換不同的心境,就看看自己工作與時間吧。說到日本,想起田馥甄所唱的「妳太猖狂」的MV,在音樂與鏡頭之下,似乎找到有些自己的空間…

九月份,目前一些案子都在進行,雖然都在控制範圍之內,但是不能大意,因此把工作最好才是唯一要務。倒是學校的課在這星期開學,意外的是,豪哥在這學期修我的課程,哈哈~太棒了,想起來兩個人不禁都笑了起來,我想未來上課時搞不好會有精彩的畫面出現,我期待來臨…

放心吧,豪哥,我一定好好的「照顧」你的…

說到豪哥,這幾次在拳社跟他練拳時,都提到我的缺失是在於力量的轉換與大小,再加上之前教練常提醒的缺失都必需要一一調整。在這兩個月以來,似乎慢慢抓住這些方向,這些是好事,希望自己慢慢修正,把技術往上爬,相信會突破現有的缺失。

倒是上周跟小御師兄及小麥師兄玩活步推手,雖然玩的時間不是很長,但發現有些體感出現。過去大部分都是玩定步推手,主要在於自己的觸感不是很好;然而練黐手將近一年時間,發現自己的觸感有些進步,因此就下場玩活步推手,雖然還是被他們摔出去,但是這種感覺很特別。看來未來下課後,可以換一個課題練習,把體感慢慢提升,相信技術會一起進步。

希望在這個月的微風之下,自己目標及願望能夠順利達成,把握住任何機會,給自己加油,衝出這一季最美好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市,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