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四月份的天氣,不是那麼熱,但也不是那麼的冷,應該是春天的訊息;然而不知不覺,已經過了這一年的四分之一,時間過的很快,我想要更加積極與努力,希望這一年的夏末初秋時,給自己的時間,出外旅行吧。

倒是自己調整原有的有一些計劃。不可否認的,對於閱讀及寫作的熱愛,一直是持續中,因此未來將在一定的時間裡,把我看到的、觀察後的想法,刊登在自己的blog,讓自己的思緒更加清晰,豐富個人的視野。

當然自己的小說,至今似乎無法順利完成,說來還真的滿慚愧。雖然這個題材自己最清楚,但是每次寫完一章節時,就像是剝了一層皮,內心掏空一次,但是過程中挺過癮的;也因此,可能需要沉澱些,吸收外面的空氣來提升這本作品的內容。所以給自己的時間限制,希望能夠完成屬於自己的作品。

前陣子看完陳德政先生所寫的「給所有明日的聚會」這本書,心裡有很大的感觸,因為從文章中發現,有些節奏與生活片刻,跟自己連接上,可以產生共鳴。其中讓我驚訝的,他真的很「認真」過平凡生活,不管他所描述的街頭的魅力、不同的音樂風格甚是城市的包容多變化等,讓自己看到過去一些遺憾的時光。我想唯有當下認真體會周遭的生活,才能讓生命中不同的感動,也才能細細品味這個城市所帶來的感受。

這幾天的連續假期,原本計畫約拳社師兄們練習,但上星期天上課時教練有帶手練習,過程中發現缺點還是很多,尤其是緊張及用力方法不對等,因此教練跟我說:「只要能知道自己的問題,那就不是很大的問題。」對我而言,這句話非常重要。所以這個階段重點先把教練所提醒我的缺點,一一修正,很扎實而「務實」練好基本功,唯有如此,相信未來整個技術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給自己加油與期許吧。

當然在這一季,各方面要多多充實及努力,多吸收不同的知識及經歷,希望在這2011年的第二季或是第三季時,有一個愉快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市,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